返回列表 发新帖

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弹琴,手指细短,手臂手腕细小。人比较瘦。感觉

[复制链接]

1506

主题

3050

帖子

60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61
发表于 2021-5-15 12: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云南昆明
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弹琴,手指细短,手臂手腕细小。人比较瘦。感觉自重不够,强的音色不能沉下去,反而手臂手腕容易紧张。弱的音色容易虚。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嘛。如果不是,我应该怎样做音色的训练呢
打赏鼓励一下!

1386

主题

2943

帖子

575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53
发表于 2021-5-15 1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没有什么,多练,真的就是反复练习,其他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3

主题

2094

帖子

318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85
发表于 2021-5-15 1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跟你的手有关系,但关系不大,专业级除了个别要求两个八度,小手大部分基本都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7

主题

2673

帖子

51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83
发表于 2021-5-15 12: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弹得好不好听跟你的发力有关,跟手的大小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