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在D师傅直播间说了一句话:“说买二手琴需要多看看小红书和知乎攻略在买”,直接把我T了,这句话有什么错吗?还是牵扯到了什么利益。本来不是很关注这个D师傅的,朋友说他很出名,我就上网收了搜了他的资料,据说以前是一个油漆工,在闲的时候学会了弹钢琴,上央视,出名了离开了原来的厂,去了其他厂,这些问题是个人的问题不说,我就喷一下他说的“国产钢琴不争气这件事”虽然我是做二手钢琴的,我从来没有说国产钢琴的不好,只是说国产钢琴还有很多路要走,我觉得作为一个上了央视的公众人物,说这些真的是有失颜面,国产钢琴才发展多少年?珠江钢琴经过几十年的奋斗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制琴企业,海伦钢琴敢打“中国琴、中国芯”长江钢琴被选入“柴赛”指定用琴等等,中国钢琴是有很多路要走,面临很大的竞争,但是也不用这么损国产钢琴吧,一味的强调二手是最好的,diss任何琴真的好吗?利用粉丝的信任?把70年翻过新的成品琴给粉丝说成色非常好,真的可以吗?琴霉都处理不了,起初还觉得你很好,为了自己的梦想,现在都这么无底线了吗?
想起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屠龙者终究还是成了恶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