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PfiXGyC - 

求助,古典吉他爱好者。吉他与钢琴比较。非黑

[复制链接]

112

主题

1179

帖子

14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08
发表于 2021-5-29 09: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4

主题

1957

帖子

27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90
发表于 2021-5-29 09: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钢琴的缺点很明显啊,太重太大,不能随时随地的装逼,上手慢,通用性差。用这个泡妞难度相当高。
吉它就不同了,便宜轻便宜于携带,随时随地可以弹奏,摆个摊讨几文钱,姑娘楼下伴唱情歌方便的很。而且上手不难,会拨个和弦什么的就具备了装逼的基础,能轻柔能狂野,转到电贝斯走摇滚也很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0

主题

1081

帖子

16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83
发表于 2021-5-29 0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12楼的伙计要我甩干货不?要不我先来个Tommy大神的?
@opening20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