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IGBON - 

请问大家都住在几楼?弹钢琴时会不会对楼下产生不便?

[复制链接]

580

主题

2088

帖子

32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49
发表于 2021-8-25 08: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
即使白天弹,也会有邻居下了夜班,在家睡觉的,怎么在大家都活动的时候弹,你组织他们一起活动啊,有大脑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3

主题

1482

帖子

29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10
发表于 2021-8-25 08: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哈~在日本就这点好~每家都是自己一套小楼(小别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0

主题

2427

帖子

39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66
发表于 2021-8-25 08: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IP:香港
我住四楼 这岂止回对楼下产生不便 都已经殃及到隔壁的单元了
不过我还是很有公德心的 一般过了晚上8点我就不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3

主题

2094

帖子

318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85
发表于 2021-8-25 08: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楼上的大家都已经算好运了.

我前天被楼下的老头破口大骂,说我影响他休息了.很多邻居出来看笑话,一起说我吵了。当时是中午12点15!中午12点啊!我才弹了2遍半的《幻想即兴曲》!

我一个星期弹不了几次。平时,我练琴从来不超过晚上9点!白天也是特意挑11点到12点弹!下午2-4点从来不弹!

何况,你如果真是要休息,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的?我是不讲理的人吗?

摊上这种邻居,真是逼我买小别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4

主题

2890

帖子

543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39
发表于 2021-8-25 08: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沈阳
会...我家4楼,楼下没人住,楼上就敲过墙..那天是晚上11点...-_-|

楼上..真惨
我觉得,大白天的不用和他们客气,该练就练
也不能为了那群人就不练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