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事情是这样的,暑假我这个钢琴学生去北京了,然后在北京报了钢琴班,说是几百块一节课,还是一个教授讲的
然后昨天他妈妈领着他过来,跟我说,老师啊,我们这次去北京了,找了个教授,可贵了,说是我孩子坏毛病太多了,老师你可要给我们改改,那教授都说了,孩子这样练都不行的,巴拉巴拉。。。
我心里:我c,你为什么不在北京直接报常年班,而是非要来一个县城报钢琴常年班?我想不通他妈妈的脑回路,是为了省钱吗?明明想要更好的教育也可以去市里报班啊,我们县最贵的钢琴学费一年才4800,老师工资一个月2000多,人家教授一节课几百,几节课就把我一个月工资整出来了
我肯定是不能和北京的教授比的
但是我很烦啊,一直在说他儿子的坏毛病
淦,我总是说他儿子折指,他就是不改怪我了?我要拿棍敲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