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痛苦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
1、学生不练琴直接过来上课,而且是一个星期都没练的那种,上课弹的惨不忍睹,你还得忍着不发脾气,只能自己调整心态。
2、学生迟到,有时候一天的课排的比较满,一个迟到拖十几分钟,后面所有的课都要往后延,还得一个一个家长解释道歉
3、学生临时请假,本来把时间点给了这个学生,结果快到上课的时候请假,那个时间空出来又不能临时约别的学生上课,更要命的是那种上课了没来,发消息问了才说请假的。
4、重复的问题每节课都要说,关键说了还不改,这个问题相信对于在座的各位老师都很无奈吧。
5、上课态度不认真的,这种真的很痛苦,学生不想学,还得被家长逼学,最后弄的老师头大。
我是武汉和音悦音乐俱乐部的楠楠老师,有任何钢琴方面的问题都可以评论留言或者私信,我看到后都会回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