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想学钢琴的想法是最近出现的,我觉得钢琴和其他乐器大不相同,虽然很多人学,刚开始我也不敢兴趣,但是现在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选择钢琴。
我的父母也不是那种你很想学,他们不但不给,还逼你怎么样的人。我到现在都不敢和他们说我想学,是有原因的。第一个问题也是我父母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半途而废。我学过很多兴趣班,日语、琵琶、围棋、书法……我先说一下日语,日语暂时还是在上课的,琵琶的话已经不学了,刚开始选择它是因为母亲喜欢,那时也是年少无知,就去学了,最后买了一个很贵的琴,但是那时我已经不喜欢琵琶了,最后就不学了,也是那次,我被父母骂得最惨,每当提到琵琶,就会被说。接着就是围棋,围棋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学的,具体原因忘了,最后是我提出不想学才停止了课程。书法的话,因为老师教的不怎好才停的课。
现在我最喜欢画画,钢琴。
最近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想靠近艺术,音乐之类的东西,我的判断能力已经不会再失误了,希望大家帮我想个办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