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自学钢琴一定一定要找老师,最起码在有基础之前要找老师自学很多

[复制链接]

1214

主题

2693

帖子

51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24
发表于 2021-9-18 19: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
自学钢琴一定一定要找老师,最起码在有基础之前要找老师自学很多地方是不太能注意到的(折指,垫手腕之类的),要不然你可能不仅浪费时间弹的姿势还会让人笑话,而且一定一定一定要慢练和打节拍器,不要追求速度!!练一练哈农这样的书,你就像写毛笔一样,只有练好一笔一划才能写出好的字(本人也不太懂毛笔打个例子哈)祝大家都能弹出自己喜欢的曲子
打赏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