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你们钢琴课上课模式是怎么样的?

[复制链接]

922

主题

2123

帖子

39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66
发表于 2021-9-21 08: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先说我暑假是一个星期两节课,然后有一点基础,然后才暑假的时候正式开始系统学习,然后我当时弹到了七八十条,后来弹给他听,他觉得弹的节奏不对,然后不行,然后他就让我从40多条开始弹,然后刚开始的时候比较简单,给我布置作业也挺多的,然后就在那里回课,到后面上课的时候,他会在一首曲子中会给我讲一些基本的节奏型,然后会教我一些基本的乐理,一个暑假上下来有16节课,然后一直都是在弹拜厄,他给我布置作业,我回去练练了之后再来他这里回,有不对的地方,他会跟我讲,然后告诉我,让我改,有时候弹的不好的时候他会让我下节课的时候重回,16节课,我差不差不多从40多条一直弹到了后面的一百零几条一本书就有几条没弹完,然后开学是一节乐理,然后一节钢琴这样轮着来,都是一百五一节课,网课的话,让他便宜了一点,一百三一节,一节课45分钟,也挺快的,上乐理课他一节课就只能给我讲一个知识点时间挺快的,剩下的都让我自己在那里做题,然后他给我看对不对。然后我有一个同学,他就不是这样上的,他跟我说,他上课回曲子只要十分钟,他一节课就弹一条,是从来都没有练过的,老师看着她练,她的乐理课和钢琴课是分开的,在同一个老师那里上,我听了他讲的,我也不知道我的钢琴老师上课模式到底好不好?我同学暑假的时候就已经考了三级,他之前都是一直在练那个考级的曲目,我当时暑假之后,本来也是打算考级的,然后我那个老师说让我不要慌,考级不着急,你只要练会了,你考级很容易的,然后我那个同学他是没有练拜厄的,他拜厄后面的没有练完,他就练的考级曲目和哈农,后来考完级之后就练得599,是三级。我之前看我的同学,他们都练挺快的,然后心里就有点着急,然后就想赶快赶进度嘛,然后后来老师也跟我说了,不要追求,数量要每一条都有质量,我就想赶快练到599,然后拜厄的后面几条就是可能练得没有在老师那里过关,练到了105和107,而且我跟上节拍器跟很困难,我老师是说节奏不对的话,你肯定是要跟节拍器的,他说你节奏对的话他也没强制让我跟。想知道你们的上课模式是怎么怎么样的,我的上课模式和我同学上课模式到底哪个好一些。他学琴的时间要比我早,但是她好像,之前都在准备考级的曲目,然后顺便加上哈农一起练,后来考级完了才开始跳过拜厄,直接弹599,我的同学她手型挺好的,因为他从一开始零基础的时候就跟着老师学,然后手型挺好的,然后我就不是,我是自己自学了一段时间,然后手型的话就有些抬腕之类的,嗯,我同学这个人,我感觉他就是弹琴就不紧不慢,那种弹的挺稳的,就是不追求快,就是特别慢那种,而我性子就稍微有点急,相比之下,我感觉他弹谈的可能更稳,不过我感觉她的进度挺慢的。
打赏鼓励一下!

300

主题

1081

帖子

16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83
发表于 2021-9-21 08: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你的老师是真心为你好,听他的吧,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