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某宝上的两三万的三角可以买来玩嘛?

[复制链接]

1367

主题

2865

帖子

56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00
发表于 2021-9-28 1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楼主是业余爱好,到时候也想拿三角钢琴当家具摆设在家里的书房或者客厅这样,立式机械和电钢出掉。比如我在某宝看到那些什么玛斯卡尼或者哈农什么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1420

主题

2953

帖子

57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94
发表于 2021-9-28 1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还真的可以.虽然这个价格的三角在做工用料不能和十几万,几十万的相比
但腔体和声场在那摆着,手感也不需要担心太多,只要是正经钢琴,手感都不会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6

主题

3050

帖子

60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61
发表于 2021-9-28 1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如果一直弹琴的话,建议别淘宝买。两万杂牌小三角怕键盘都是浅的。买琴最好去门店试试蹭蹭,三角之间差距特别大,以后可以考虑大牌的一二手三角。有电钢和立式就先用着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

主题

2914

帖子

53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380
发表于 2021-9-28 1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这玩意能不能干过同价位的电钢,值得深思,还是找个实物动手弹一下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142

帖子

12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8
发表于 2021-9-28 1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几十年的二手工厂琴也敢买?琴键弹不起来,反应迟钝,生涩,按不到底,让你怀疑人生,音板再好不能弹有毛用?请个调律师大修1,2万下去还不一定整得明白,骗骗小孩子和孩子家长得了,老师回扣确实拿得多,不带老师直接和老板交易,回扣老板就自己吞了,怎么都是你吃亏。新琴不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8

主题

2857

帖子

56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4
发表于 2021-9-28 1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就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