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给我一些弹琴的建议,谢谢大佬
返回列表
给我一些弹琴的建议,谢谢大佬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286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YiHYcCgb
当前离线
积分
5106
YiHYcCgb
1200
主题
2703
帖子
5106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106,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8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06,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893 积分
积分
5106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1-10-18 14: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福建泉州
钢琴初中已过十级,高中基本没弹,最后一次弹得曲子难度是革命和黄河,现在是非音乐学院大一新生,请问我可以弹肖邦第三叙事曲吗,或者有没有大佬能给一些我现在可以弹的曲子的建议,谢谢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