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最右边的键不能回弹了。

[复制链接]

887

主题

1928

帖子

37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07
发表于 2021-11-8 08: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买回来大约一个多月,雅马哈。这个键极少用到,昨天小孩练琴时候发现它不能回弹了。吧友们有什么方法建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1395

主题

2907

帖子

569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8
发表于 2021-11-8 08: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补充一下,应该不会是受潮,因为是广州的秋天,并没有下雨,家里是高层住户,干爽透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6

主题

3050

帖子

60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61
发表于 2021-11-8 08: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
南方气候本来就偏潮湿,跟下不下雨关系不大,我北方的最近一两个月湿度都一直在70多,真想知道钢琴摆放环境的湿度,可以去某宝花十几块钱买个湿度计放屋里,至于你这个键的问题,平时用不到其实可以完全不用管,想自己解决就用吹风机对着吹一会试试,然后开着空调除一下室内的湿度,或者搞个防潮管啥的装上,还解决不了建议直接找调律师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