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请教一下大家 虫虫钢琴和弹琴吧哪个比较好

[复制链接]

917

主题

2169

帖子

40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03
发表于 2021-11-11 2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
想趁着双11冲个VIP,虫虫好像谱子多一点,但是弹琴吧那个对照看的好舒服
打赏鼓励一下!

1418

主题

2996

帖子

582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26
发表于 2021-11-11 2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1

主题

2962

帖子

583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33
发表于 2021-11-11 2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两个俺都充了永久会员的,这俩各有千秋。俺喜欢弹琴吧的下落式的,就像你说的那种一样,弹琴吧的优点:1、可以直观的对照着弹。2、可以随时进度回溯专门练习某一段 3、最近更新的版本增加了1个重要功能(听谱)就是可以将APP最小化后听歌了(之前不可以),还可以设置单曲循环或者顺序循环,而且在听歌中途被打断后可以继续当前进度听歌;弹琴吧的缺点:曲目太少(相对于虫钢),好些俺喜欢的歌曲虫钢有,弹琴吧没有;虫钢的优点:1、曲目多;2、同一曲子版本多;虫钢的缺点:1、听歌中途被打断后不能继续听,只能退出重来;2、虽然也可以下落式照着弹,但是不能进度回溯;3、不能设置听歌循环模式(好像是的,不确定)之前俺都是听歌用虫钢,练琴是弹琴吧,现在弹琴吧更新后,俺现在用弹琴吧稍微多点了,以上是俺个人看法,不知是否有说漏说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