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聊天!大家家里面的钢琴一般选什么高度的呀? ...
返回列表
聊天!大家家里面的钢琴一般选什么高度的呀?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313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ADUPREce
当前离线
积分
3530
ADUPREce
819
主题
1889
帖子
3530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3530,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646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30,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6469 积分
积分
3530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1-11-19 09: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
最好是大人和半大孩子弹起来都没啥负担的~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常务管理员
当前离线
积分
5694
常务管理员
1418
主题
2857
帖子
5694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694,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3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94,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305 积分
积分
5694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1-11-19 0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立式钢琴121(琴高121厘米)、123、125、131、133等等,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习惯来买,也可以前往线下体验一下各个高度的琴,看哪个最合适。然后再在回音或者线上渠道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