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在钢琴看了很多帖子,发现好多成年的筒子都是自学党,自己也在自学中,不过在学习过程觉得弹琴的手型还是跟老师学对以后会更好。于是决定跟老师学。
在刷帖的过程中无意看到有吧友说去琴行学价钱会贵点,可以去58同城找老师,这样会经济一点,也去搜索了。因为露珠家住的偏找了很久就只有一位钢琴老师是在露珠家附近比较方便。期望的薪资在80-100一小时,只接受上门家教。老师的资料是漂亮的妹子,资料写着在附近的小学做音乐老师,主修钢琴,已过中国音乐学校社会实践考级钢琴九级,有三年的钢琴教学经验,完全可以胜任初级到七级的考级教学工作。精通手风琴教学,另外还教基本乐理及视唱练耳课程。
露珠处于弹拜厄的程度中,一般水平的钢琴老师是不是也够带入门?露珠在想把价钱砍到80一小时。。。就老师的最低期望标准。。。不知道会不会不太好呢,有点囊肿羞涩,每月要给2000家用给父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