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是个调律师,接触钢琴十年了,就是因为喜欢音乐才去找的这门行业,自学的话老是静不下心来打基础
这么久过去了,哈农只练到20条,音阶只练过C大调两个八度内的,599只练过12、15、20
完整的曲子倒是把悲怆二,降E大调夜曲弹下来了(不考虑手型、感情)
简单来说,就是有了喜欢的曲子就硬练!
现在我瞄上了肖邦的g小调叙事曲,我该怎么办
手指都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小指老翘起来,无名指可能穿了裙子不敢抬高,大拇指有外遇了一个劲往外撇,掌关节也可能是被各种压力压的趴的,速度也提不起来
现在迷茫的一批,看着那一堆打基础的书 不知道从何练起,还是说要全练啊
吧友们有何高见,分享一下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