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踩踏板踩到上头

[复制链接]

1195

主题

2497

帖子

48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83
发表于 2021-12-5 19: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初学钢琴时对踏板感到非常头疼,要不就是从头踩到尾,要不就是一下都不踩。本来已经扒得非常熟练的曲子,一加上踏板就和傻了似的怎么都弹不顺畅。我是一名计算机类的大四大龄琴童,前后在学校附近的琴房学习和练习了近两个月,总共上了十节课左右吧,每天平均大约2到3小时左右的有效练琴时间,前段时间因为学校里的事导致有四五天没到琴房打卡,今天练琴就像打开了任督二脉一般曲子加踏板一气呵成,感觉弹钢琴踩踏板就仿佛打开了新世界一般,越踩越上头,越练越起劲,真是太快乐了,和大家分享一下喜悦之情

大佬轻喷,我只是一个不务正业的计算机类大龄菜弟弟,没什么图瑶玲美亚镇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887

主题

1928

帖子

37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07
发表于 2021-12-5 19: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进入比较专业阶段就需要踩踏板,初学的还是不要踩,越踩越乱,不过学古典的那是必须要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