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初学钢琴时对踏板感到非常头疼,要不就是从头踩到尾,要不就是一下都不踩。本来已经扒得非常熟练的曲子,一加上踏板就和傻了似的怎么都弹不顺畅。我是一名计算机类的大四大龄琴童,前后在学校附近的琴房学习和练习了近两个月,总共上了十节课左右吧,每天平均大约2到3小时左右的有效练琴时间,前段时间因为学校里的事导致有四五天没到琴房打卡,今天练琴就像打开了任督二脉一般曲子加踏板一气呵成,感觉弹钢琴踩踏板就仿佛打开了新世界一般,越踩越上头,越练越起劲,真是太快乐了,和大家分享一下喜悦之情
大佬轻喷,我只是一个不务正业的计算机类大龄菜弟弟,没什么图瑶玲美亚镇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