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Jorge Bolet的超技简直没法听!!!

[复制链接]

1252

主题

2657

帖子

51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65
发表于 2022-1-3 08: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我的破骡子用一周时间好不容易辛苦地慢驮来他的超技12首,从第二首开始就牛拉车了,而且可以说是没牙的老牛拉木轮子的破车,玛捷帕听到一半我就开始爪狂了,什么速度啊!!坛子里那位叫Mazeppa的兄弟弹的Mazeppa听起来似乎都比他的舒服,(至少速度上还过的去)。听完鬼火我甚至有种想把电脑砸烂的冲动,肯定是老的不行的鬼,完全跑不动了的。实在不忍心再听下去了,再想想它的那首大慢钟,唉……

这样的人居然还录了李斯特全集,不诚心折磨人吗??随便哪个音乐学院里钢琴系学生抓一个出来练一练恐怕弹的都比他好。手小是理由吗??手小也不至于弹什么都爬蜗牛吧。他的这种演奏风格根本就不适合演奏李斯特!!居然还录全集……

他的la Campanella实在太”著名”了,之所以知道他就是因为听了他那首大作--能把钟楞是弹成那种速度的钢琴家估计再找不出第二位了吧.,之后就下了他的超技,"好”的没的说了.建议:音乐学院比较落后的学生或是想练李斯特又怕自己技术不到家的业余钢琴手都该去多听听Bolet的CD,绝对很给自己长信心!!

不怕不要命就怕不要脸,这种水准都能成钢琴名家还录超技全套了,广大的业余琴手,还有什么好害怕自卑的呢:)想弹李斯特的,上啊!!

说实话此人技巧真的是连音院附中的学生都不如,技巧这么烂的钢琴家也可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如果光是慢还没什么 问题是他那个音,我怎么听都觉得发闷,很刺耳,很业余的感觉.比如鬼火,阿劳的一样是慢,可听起来就比他的要舒服,什么原因我也说不清楚

真倒霉。我第一次听的钟就是他的。当时我还在想钟就这速度难道真的很难么。后来听了基新的才知道什么叫差距。还好我练钟之前听了基新的。不然。我弹出来的钟可能就跟他一个速度了
打赏鼓励一下!

444

主题

1916

帖子

28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07
发表于 2022-1-3 08: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LZ很有勇气,我占楼看楼主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6

主题

2937

帖子

56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3
发表于 2022-1-3 08: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楼主蒙蒙这些帖子全部是李斯特吧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1-3 08: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郑州
我喜欢他的追雪~ 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1-3 08: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3

主题

2758

帖子

524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43
发表于 2022-1-3 08: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