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2-1-5 18: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我就想问问还有什么乐器能配鞭炮…
<hr/>Ä自以为是分割线Ä
这就过百了?!承蒙抬爱!想想就小激动!
以后尽量多起干货…
<hr/>——很认真的fēn gē xiàn——
300了,要淡定,淡定…
<hr/>600了,不写点什么不好……看到大家喜欢我也是很开心的,其实平时我是比较正经的人,请不要被我的回答蒙逼了您雪亮的双眼!我是非常羡慕懂音乐的人,我和音乐之间其实也只差记住谱和记住词两个台阶…但我认为音乐是一种表达手段和写作、绘画一样,是作者和受众之间的一种联系,只要表达的好都会获得共鸣!与懂不懂无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