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2-1-17 1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跟我去年刚开始报班那个老师说的话简直一模一样,然后我选择了吉他,过了一个月之后确实能上手弹曲子(但弹的很勉强,一首简单的伴奏一直练的话也要学1到2个星期),一共上了3个月12节课花了1000多,感觉没学到什么又好像学到点什么。
今年因为自己实在学不懂了,于是6月份又找了个老师开始系统学习,刚学了4节课我就发现了,去年速成班教的通通都是狗屁,当初以为会弹的曲子没有一首在节奏上,指法也不对,基本功练习方法也不对,甚至单音练习那个老师都没教过我,直接上手就教曲子,这就是所谓的速成。
因为开场白一样,所以个人猜测你这个班八九不离十可能也是那种暑假速成班吧,建议不论是钢琴还是吉他如果真感兴趣的话,最好都找一个差不多的老师系统学习一下乐理➕技巧,免花冤枉钱。因为这东西压根就没有速成的,除非你天赋异禀(因为学乐器主要难点在乐理而不是技术)
如果担心时间不够用,暑假其实可以找会玩的朋友教你,要么先在网上找教学视频自学一个月,先看看是不是真的感兴趣(毕竟学乐器是很枯燥很手疼的一件事),如果感兴趣那就在大学期间找个固定老师好好学习下。
以上,个人的一点担心和建议,希望题主能少踩一些坑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