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单手弹都可以,但是合手就反应不过来,有啥办法吗 ...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楼主:
流氓插件
-
单手弹都可以,但是合手就反应不过来,有啥办法吗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177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爱上阿南
当前离线
积分
5600
爱上阿南
1367
主题
2865
帖子
5600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600,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39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00,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399 积分
积分
5600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2-3-18 15: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楼主学几天了,我才学4天,能双手弹简单的练习曲,我感觉我学的时候就是读一遍谱,然后跟节拍器60弹个几遍,然后把容易错的地方多练几次基本两手都能弹弹,我感觉每次都是手的机械记忆,并不能做到及时看谱反应过来,可能你觉得双手不灵活是对曲子不熟练吧,相信我多来几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照妖镜
下一页 »
1
2
/ 2 页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