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准备买钢琴,2.5w左右的钢琴,有什么推荐?

[复制链接]

1209

主题

2709

帖子

513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33
发表于 2022-3-22 09: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如题,在留意Yamaha,鲍德温,kawai,国产钢琴(按排序挑选),也担心这样价位买品牌买不到好琴,不知道怎么选择。二手不考虑,因为是小白怕被坑。
打赏鼓励一下!

872

主题

2135

帖子

38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78
发表于 2022-3-22 09: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雅马哈这个价位只能买到ys系列,这个价位的雅马哈不推荐的。鲍德温就算了广东中山产的,整体稳定性很差,老是需要调音,而且本身就是一个倒闭被收购复活的品牌,Kawai、这个价位可以看看A20或S20,怎么砍价就看你自己本事了。
这三个牌子我都不卖我卖三益的,但是三选一建议kawai KS-A20。相对来说良心一些。
不买二手是对的,贴吧一群二手拖尤其要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