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不懂就问,KAWAI立式琴琴键真的这么重吗

[复制链接]

1383

主题

2993

帖子

57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61
发表于 2022-4-7 09: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这个琴大概弹了七八年了,这些年无论是考级也好,比赛也好,或者去老师家上课,以及各种地方乱七八糟的立式琴或者三角琴也见识过很多了。最大的感想就是,从未弹过任何一个琴比自家的琴要重,偶然看到了一个测量琴键最大负荷压力的帖子就试了一下,万万没想到我家的KAWAI立式的中央C要29枚2002年后的5角硬币才能达到最大负荷,一枚是3.80g,也就是110.2g,这还没算硬币的生锈增重。一般的立式琴大概都在50g左右吧,最大的浮动也是34-75g左右吧,这个110.2g的压力是不是有点太重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1376

主题

2937

帖子

56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3
发表于 2022-4-7 09: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6

主题

2357

帖子

389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95
发表于 2022-4-7 0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这玩意不是能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6

主题

2767

帖子

5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78
发表于 2022-4-7 0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郑州
&#26704&#25104͏&#23567&#20185&#22899&#20449&#21560&#65292֯&#26575&#28193&#32593&#30424&#65306&#22902&#22969&#20248&#202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