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因为无聊想到了学钢琴,现在稍微冷静了点,又感觉不太现实。
首先我已经是成年人了,也不可能有很多的钱去花在这个上面。
学钢琴的想法来自于听歌。众所周知,我是一个不敢唱歌且五音不全的人,而且对于音乐一点基础都没有,只会听MP3。相当于音乐界的文盲。
要说对音乐有一点热爱,应该也是有的,但这样的人相信还是很多的。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使得我拥有比较宽裕的时间,和很少的金钱。我的感觉是不求速成,只求日积月累。
但是也保证不了会坚持多久,说不定东西(想买电钢琴)刚到手就失去兴趣了。
请问大哥们,这种情况还建议开始吗?
说实话我自己想想都觉得不太现实...就像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一样...
但遭不住总是要往这方面想啊...
求大哥们让我绝了这个念头
求求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