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重开一贴,记录下自学钢琴的进展吧,如果能坚持下去的话,说不定两年后翻过来看看这个贴也不错。
买了个罗兰FP18的电钢琴,现在基本每天都能保证至少两个小时的练习时间,不过一般都是四个小时。今天是第六天,练到拜厄16,这章是真的难,左右互搏,手都打结了,亏我还弹了这么多年的吉他,虽然很菜。
下午实在忍不住在弹琴吧找了个自己很喜欢的谱子,以为可以跟B站的那些自学大神一样,一周可以弹出个像样的曲子,结果还是太年轻,这谱子练了一个下午卡在第四节,五个小时的结果,有点打击信心,还是不得不放弃回来练拜厄,结果遇到了拜厄16章,无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