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大家都是如何学钢琴的呢????

[复制链接]

1196

主题

2851

帖子

52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44
发表于 2022-6-29 2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上海
大家都是如何学钢琴的呢?????先说下我吧。从小喜欢唱歌,4岁。7岁时看舅舅弹吉他,没有学会~小学初中一直有音乐课,有专业老师教乐理。但只学会一点简谱。学会基本的节奏。如:哒哒哒~~五线谱怎么都学不会。中学时经常和同学坐在公园,河边等安静的地方唱歌,1999年流行伍佰和谢霆锋的歌,经常去夜总会唱歌去。很好的音xx份,可惜就是没培养起来……往事如烟,一转眼我19岁了,2005年。开始接触吉他,因为小时候看舅舅弹过。我自学的,舅舅很忙,从来没教过我。我感觉真的太难学了,左手手指钻心滴痛啊!放弃了一年没弹,后来又看到堂哥弹吉他,又引发我的兴趣了,他弹《大约在冬季》,我从此暗自发誓,不学会吉他誓不为人!我每天苦练8小时,三个月后,我会弹唱《白桦林》和独奏《红河谷》。5年后,我开始学习电子琴,140块钱买的玩具琴。学了7天,会弹《欢乐颂》,《洋娃娃和小熊跳舞》之类的儿歌。去年开始,我买了第一台雅马哈电子琴,PSP_E353,接着S670。开始学单编。。最近呢,开始学习钢琴弹唱,感觉也不是很难,针对于弹唱来说对其他音阶指法还不熟悉,用C调音阶然后配合琴的变调功能。独奏嘛,看着谱该用什么就用什么,比较喜欢班得瑞的。目前能弹《初雪》,《寂静之声》。。。。要说的实在太多了,我都是尽量简短来描述。希望一些爱好者能够进群指导下我或者来和我一起学习进步!我的群永久免费!491691953,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6-29 20: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8

主题

2392

帖子

38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91
发表于 2022-6-29 2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天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5

主题

2027

帖子

31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14
发表于 2022-6-29 20: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欢迎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871

帖子

10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6
发表于 2022-6-29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厉害,我很喜欢钢琴,但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6-29 20: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每天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8

主题

2899

帖子

57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14
发表于 2022-6-29 2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6-29 2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6-29 2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我是在教会做志愿者时候,学的贝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8

主题

2857

帖子

56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4
发表于 2022-6-29 2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IP:
你好,单编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