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把国内几乎所有把排面上的钢琴都试了一遍

[复制链接]

1252

主题

2657

帖子

51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65
发表于 2022-7-2 15: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今下午把国内几乎所有把排面上的钢琴都试了一遍,国产的珠江,长江,英昌,海伦,恺撒堡,进口的雅马哈,卡哇伊,舒密尔
打赏鼓励一下!

577

主题

2141

帖子

32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9
发表于 2022-7-2 15: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IP:香港
国产琴和韩国琴都是辣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838

帖子

10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6
发表于 2022-7-2 15: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沈阳
怎么说呢,英昌和珠江的手感还不错,,珠江有几款比较lj。雅马哈的手感有点哏,不知道你能不能懂我这个字的意思,就没有德系钢琴那么丝滑,但是雅马哈的音质真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2

主题

2135

帖子

38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78
发表于 2022-7-2 15: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你珠江好我忍了,毕竟恺撒堡系列还算中肯。英昌就是钢琴中的烧火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5

主题

2907

帖子

569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8
发表于 2022-7-2 15: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KAWAI的KDP110真的是坑啊,雅马哈p48换成了KDP110,结果音质和按键手感都完败,真的还不如雅马哈p4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