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请教大家个初级问题,怎样分配左右手? ...
返回列表
请教大家个初级问题,怎样分配左右手?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285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nestnall
当前离线
积分
5244
nestnall
1196
主题
2851
帖子
5244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244,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75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44,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755 积分
积分
5244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2-7-31 1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像这样的谱,左右手应该怎样分配,有什么规则吗?
方案A:上边高音谱表全用右手,下边低音谱表全用左手。但是像图中画红框的地方,这么大跨度肯定不是只用右手能弹的。
方案B:上面连音线连起来的音符用右手弹,下面一坨用左手。
请教大家,应该用哪种方式,有一定之规吗?还是完全灵活安排?另外符干朝向和用哪只手有关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x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