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小白求教个问题
返回列表
小白求教个问题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285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yPfiXGyC
当前离线
积分
5391
yPfiXGyC
1255
主题
2878
帖子
5391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391,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6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391,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608 积分
积分
5391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2-8-11 14: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刚自学到小汤2,最近随着曲子变得复杂,开始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弹的时候我们的眼睛应该看哪里?我发现如果像打字那样盲弹,完全不看键盘好像有些难,经常会按错键;如果一直看着琴键弹,弹着弹着经常会不知道弹到琴谱的那一节哪个音符了。所以到底眼睛应该看哪里才对呢?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