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吐槽下自己
返回列表
吐槽下自己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283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cdixeji
当前离线
积分
5894
cdixeji
1468
主题
2959
帖子
5894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894,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1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94,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105 积分
积分
5894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2-8-18 17: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小学过的十级,现在发现十级遍地走了..
高中毕业到现在,一直断断续续的碰琴,最终发现就没有拿的出手的曲子,流行歌只会用最简单的C大调配上最单调的和弦...曾经考级也弹过幻想即兴,对自己还是有自信的,然而三分钟热度,并且基本功也不行了,看到个好听的曲子就打出来弹,简单的不想练,难的一到难点就退缩收手...下次看到别人流畅的弹下自己想练的曲子时就又眼红开始练,结果还是一样,三分钟热度。。。感觉自己快f了,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x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