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目前在小汤2,中间开始出现合手曲子,目前对我来说比较难,但一个小时内也能弹下来,我一般从60开始,弹得顺就逐渐提速,直到合适的速度比如96能顺利弹几次就算会了,但有个问题是第二天再重新弹这个曲子可能还是会有磕绊。
我现在的做法是每天挑几首之前合手难的曲子出来练,但是曲子越来越多,每天晚上可能要先练先前的几首曲子才能练别的,然而先前的曲子即使每天都在练,过了一个白天再弹开始也会卡壳,也得练个几次,就造成了我学新曲子的时间压缩,也没用多余的时间同步练拜厄或哈农了。上班族只有晚上一两个小时的时间练习。
所以想问问已经算“会了”的曲子到底有没有必要天天练,我有点担心只是表面的会,过几天再弹又是一阵磕磕巴巴,但每天都滚雪球一样练挤压了其他练习的时间
这样下去小汤2我得弹多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