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2-8-26 13: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选修民乐比较好,当然这只是个人观念!如果再问民乐中哪种乐器,我就说古筝、古琴均可以!为什么说古筝和古琴呢?
先说古筝吧,古筝的培训班到处都有!因为已经发现了30多年了,相对比较成熟!而且古筝也容易学,容易弹奏!
1150的125小古筝音色
https://www.zhihu.com/video/1545906024422608897
古琴是目前公认最古老的弹拨乐器,刚刚开始兴起!而且很古筝一样,容易上手!往后还有几十年的发展空间!
5000的古琴音色
https://www.zhihu.com/video/1545906168186486784
其余民乐不是不多见,就是比较难学!像二胡、琵琶等!都相对难学,而且培训班不常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