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选修课选什么乐器比较好?

[复制链接]

1430

主题

3076

帖子

59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37
发表于 2022-8-26 13: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本人是在读大学生,最近要求选修一门乐器课,目前有古筝和电子管风琴两种选择,求求大家给俺一点点意见!!(=_=)
打赏鼓励一下!

0

主题

337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2-8-26 13: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选修民乐比较好,当然这只是个人观念!如果再问民乐中哪种乐器,我就说古筝、古琴均可以!为什么说古筝和古琴呢?
先说古筝吧,古筝的培训班到处都有!因为已经发现了30多年了,相对比较成熟!而且古筝也容易学,容易弹奏!

1150的125小古筝音色
https://www.zhihu.com/video/1545906024422608897
古琴是目前公认最古老的弹拨乐器,刚刚开始兴起!而且很古筝一样,容易上手!往后还有几十年的发展空间!

5000的古琴音色
https://www.zhihu.com/video/1545906168186486784
其余民乐不是不多见,就是比较难学!像二胡、琵琶等!都相对难学,而且培训班不常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