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9-6-5 08: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硬着头皮非要答这道题,哈哈哈哈哈。
学西洋打击乐呢,就要学很多乐器,尤其是在乐队。稍微大型些的就是什么定音鼓啊,马林巴,钢片琴,颤音琴,康佳鼓,架子鼓,大鼓,管钟等等。
小一些的就多了,三角铁,镲,锣,铃圈儿沙锤儿,牛铃,梆哥鼓等等。
那时候我们乐队打击乐声部并不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儿,以至于开音乐会的时候这首曲子敲了定音鼓,下首跑去敲钢片琴,中间休息的小节里再冷不丁抄起三角铁。
傲娇又淡定的答题有没有?哈哈哈哈哈。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