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estnall - 

静音钢琴详细体验报告

[复制链接]

599

主题

2097

帖子

329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99
发表于 2021-4-26 20: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IP: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7

主题

1980

帖子

28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14
发表于 2021-4-26 20: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昆明
顶一顶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主题

871

帖子

10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6
发表于 2021-4-26 2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茂名
更正一下第3点
关键开启静音系统后的键程问题,可能我一直对键程这个有点误解。
之前弹NU1X电钢时,都会说这个电钢的键程特别浅,就是按键下去的深度,例如钢琴按下去是约2CM,但NU1X感觉就只有1CM多一丢丢,会觉得特别浅的,不会是按到底那种,我指的键程是这个,或者我也有误解。
昨天也跟店员问过,他说键程没有变,但键距离就变了,开启静音后键盘按键的深度还是一样的,也是2CM不会变,但榔头敲击的距离就短了,因为前面有条静音杆档着,例如榔头敲击到弦的距离是10CM,加了条杆后大概变成9CM-9.2CM之间,这样距离短了意味着力度会有变化,虽然说变化不会特别明显,但肯定还是有细微变化的,因为发力的力度明明是10,但就变成9-9.2这样子,所以上面我第3点说没感觉,是手感上真的没变化 ,只是控制上就会有小小变化了。
但总体问题并不大,对比跨界电钢来说变化不是更明显么,就如NU1X对比,键程浅,而且是电子发音更加不一样的力度,虽然静音模式也变成跨界电钢,但手感好歹也是钢琴的,我觉得影响并不大,当然有特别追求的就要重新考虑一下,先把自己的需求想清楚,因为用得静音系统都是夜练居多,如果不喜欢这种模式的就重新考虑电钢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