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1-4-26 2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石家庄
3、和原版对比之下,其实会有个先入为主的观念,你会认为这是改装过的,效果会有区别,但事实上又没什么明显的区别出来,再加上一个很重要的观点,这台钢琴只是Y家的入门级系列,如果拿YC或U1那些型号对比就明显有区别,只在入门级里对比其实真的差不多甚至没区别的。
4、自带1000块铁三角M50X耳机,我最后一次体验自带耳机和音箱去的,先说耳机吧,监听耳机在我自己CLP645电钢上听效果还可以,之前网上有说法,说这个SG2技术落后,什么复音数低之类,跟入门级电钢都可能不如,但数据归数据,自己体验才是最真实的感受,接上后一试,哇塞,音色好很多,秒杀那个玩具耳机,音效环境非常不错,或者我有点夸张了,真的有点像音乐厅的感觉呢,绝对要比我接CLP645上更好,所以说参数归参数,自己体验过后就明显不一样,其它人说的也只是参考,最重要还是自己去感受,我觉得效果很不错。
5、自带1500块HS5音箱,这个我有点夸张了,为了全方位体验这琴,特意网上买这个监听音箱去现场试,连店长都说我这么有诚意,第一个客人自带音响过来体验,因为音箱太重了,我只能买一个,属于单声道方式来试,所以不完美。
同样我也接在CLP645上试,出来的效果真是很郁闷啊。。。。电子味很浓,就像罗兰的电子声一样,接受不了,然后在现场接静音系统,要接3.5mm那个接口,不用接耳机6.5那个口,效果会好小小,但出来的还是好明显的电子声,店长解释了是音频问题,这个音箱不够力之类,反正好多专业术语我也听不懂,只听到关键是这个价位的音箱不够,要用更贵的。
其实为何要用音箱,因为夜练时不想长期戴耳机,会不舒服,所以才考虑用音箱外放小声音练,感受后在静音上电子味没在电钢上浓,但还是明显的电子声,而且声音会偏小些,当然夜练就不介意了,只是效果没自己认为的理想,这一方面是音箱配置未达到,另一方面是单声道,需要2个音箱才完美体会,就用这个音箱的效果还不如CLP645外放或静音接玩具耳机效果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