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最近一练琴就想哭
返回列表
最近一练琴就想哭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269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zzz222
当前离线
积分
5693
zzz222
1376
主题
2937
帖子
5693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693,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3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93,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306 积分
积分
5693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1-5-11 09: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学了一个月,一直没发现自己塌掌和手腕会动的问题,周末去上课老师让改正。回来之后练琴就挺注意这个问题,但一直没改善也就算了,因为一直顾着手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放松的去弹了,本来弹得很熟练的谱也疯狂弹错,就有点崩溃,一边哭一边练,因为不练的话下节课没办法上,但是这样效率也非常低,甚至有点不想继续学了。以前都是练曲子觉得很开心,就算一直弹错一遍遍去纠正也不会觉得很烦躁。想知道大家刚开始学的时候也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就真的好想哭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