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最近一练琴就想哭

[复制链接]

1376

主题

2937

帖子

56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3
发表于 2021-5-11 09: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学了一个月,一直没发现自己塌掌和手腕会动的问题,周末去上课老师让改正。回来之后练琴就挺注意这个问题,但一直没改善也就算了,因为一直顾着手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放松的去弹了,本来弹得很熟练的谱也疯狂弹错,就有点崩溃,一边哭一边练,因为不练的话下节课没办法上,但是这样效率也非常低,甚至有点不想继续学了。以前都是练曲子觉得很开心,就算一直弹错一遍遍去纠正也不会觉得很烦躁。想知道大家刚开始学的时候也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就真的好想哭
打赏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