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成人自学经验教训

[复制链接]

1406

主题

2767

帖子

5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578
发表于 2021-6-22 08: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江苏
我自学钢琴三个月了,弹下来五首歌,第一首简单版的卡农,还有一首不知名的歌,生化危机片尾曲,童年的回忆,还有你的心河。现在在学第六首,独奏版的江南,被卡住了,一晚上只练了三四个小节,进度非常慢,而且之前几首歌对于零基础自学3个月的的人来说,哪首都不简单,生化危机片尾曲还是E大调,四个黑键,全是硬啃下来的,导致现在哪首歌都不能从头连贯到尾,还是一步一步来,先从基础或者简单的开始练吧,可不能觉得自己有天赋,为了**,就能直接弹难的歌,有的钢琴老师说这几首歌不难,简直是放屁,我不相信你的学生里有三个月可以弹下来这种难度的歌的。
打赏鼓励一下!

445

主题

1870

帖子

27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61
发表于 2021-6-22 08: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IP:
有没有谱面看看有多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