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自学钢琴三个月了,弹下来五首歌,第一首简单版的卡农,还有一首不知名的歌,生化危机片尾曲,童年的回忆,还有你的心河。现在在学第六首,独奏版的江南,被卡住了,一晚上只练了三四个小节,进度非常慢,而且之前几首歌对于零基础自学3个月的的人来说,哪首都不简单,生化危机片尾曲还是E大调,四个黑键,全是硬啃下来的,导致现在哪首歌都不能从头连贯到尾,还是一步一步来,先从基础或者简单的开始练吧,可不能觉得自己有天赋,为了**,就能直接弹难的歌,有的钢琴老师说这几首歌不难,简直是放屁,我不相信你的学生里有三个月可以弹下来这种难度的歌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