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请诸位帮个忙,好多年没练琴了,功力还回的来吗?怎么恢复啊~~

[复制链接]

1376

主题

2937

帖子

569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93
发表于 2021-9-18 15: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香港
本人小学的时候糊里糊涂地考完了十级,后面继续跟着老师练了一点莫扎特奏鸣曲,肖邦的夜曲,车尔尼740也在练,后来上初二搬家了,上钢琴课路程远,而且作业也变多了,就没学下去,到现在大概四五年没练过钢琴了~我记得当时决定不学的时候我刚刚啃完革命(虽然谈的还是很烂,只能忽悠不会弹琴的人),正在接触船歌~今年高考结束了,有时间练琴了,发现连《彩云追月》《土耳其进行曲》这种都弹不顺溜了~怎么办啊,我感觉自己之前钢琴都白学了~
打赏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