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请诸位帮个忙,好多年没练琴了,功力还回的来吗?怎么恢 ...
返回列表
请诸位帮个忙,好多年没练琴了,功力还回的来吗?怎么恢复啊~~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286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zzz222
当前离线
积分
5693
zzz222
1376
主题
2937
帖子
5693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693,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3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93,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306 积分
积分
5693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1-9-18 15: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香港
本人小学的时候糊里糊涂地考完了十级,后面继续跟着老师练了一点莫扎特奏鸣曲,肖邦的夜曲,车尔尼740也在练,后来上初二搬家了,上钢琴课路程远,而且作业也变多了,就没学下去,到现在大概四五年没练过钢琴了~我记得当时决定不学的时候我刚刚啃完革命(虽然谈的还是很烂,只能忽悠不会弹琴的人),正在接触船歌~今年高考结束了,有时间练琴了,发现连《彩云追月》《土耳其进行曲》这种都弹不顺溜了~怎么办啊,我感觉自己之前钢琴都白学了~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