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2-1-1 2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曾经听师哥师姐日常当练习曲练。
舒伯特的曲子还是比较靠贝多芬的,所以基本功要求比较苛刻。
而且性格更加复杂,日常练手指可以,但要精练不是太容易,弹好听也就更不容易。
正常的话,一般都是建议先精啃贝多芬的曲子然后再摸舒伯特。
这两首我也都弹过但都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也给不出什么建设性的建议,只记得右手四五指真的要求超高。一不小心主调就豁了。。_(:з」∠)_
楼主的程度的话应该可以练,也可以配合一些练习曲,放松一下手指。
嗯。。我也不知道楼主真正的程度,可以问问老师,如果他有较详细的教学程序的话,还是要听老师的安排。。一般情况下,老师也喜欢解放一下耳朵,听好听的曲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