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舒伯特即兴曲90-2、90-3大概是什么程度

[复制链接]

1430

主题

2972

帖子

583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35
发表于 2022-1-1 2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香港
无意中听到的感觉很好听,想和老师说练一下。因为之前很少接触舒伯特的东西,心里一直觉得高不可攀,这两首谱面感觉还好,大神们觉得如何?本人目前练琴六年,目前在弹740、英国组曲、月光三..
打赏鼓励一下!

575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764
QQ
发表于 2022-1-1 2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90-2我最近正在摸,感觉不是谱面上那么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984

帖子

11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6
发表于 2022-1-1 2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曾经听师哥师姐日常当练习曲练。
舒伯特的曲子还是比较靠贝多芬的,所以基本功要求比较苛刻。
而且性格更加复杂,日常练手指可以,但要精练不是太容易,弹好听也就更不容易。
正常的话,一般都是建议先精啃贝多芬的曲子然后再摸舒伯特。
这两首我也都弹过但都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也给不出什么建设性的建议,只记得右手四五指真的要求超高。一不小心主调就豁了。。_(:з」∠)_
楼主的程度的话应该可以练,也可以配合一些练习曲,放松一下手指。
嗯。。我也不知道楼主真正的程度,可以问问老师,如果他有较详细的教学程序的话,还是要听老师的安排。。一般情况下,老师也喜欢解放一下耳朵,听好听的曲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3

主题

2993

帖子

57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61
发表于 2022-1-1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想问一下舒伯特即兴曲90-1大概是什么程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