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立即注册
首页
微信群
音乐学校
搜索
热搜:
四手联弹
C调谱
G调谱
F调谱
十级钢琴谱
一级钢琴谱
二级钢琴谱
小提琴+钢琴伴奏谱
钢琴世界
»
钢琴世界社区
›
学习交流
›
钢琴入门
›
关于电钢琴接耳机问题
返回列表
关于电钢琴接耳机问题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09162
人穿越成功
教程:手机怎么扫描二维码
光头人1
当前离线
积分
5183
光头人1
1257
主题
2673
帖子
5183
积分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积分 5183,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81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83,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94816 积分
积分
5183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22-4-2 1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之前练琴总是带耳塞式耳机,时间久了耳朵有点疼。
于是搜了一下头戴式耳机,头脑一热,买了飞利浦9600耳机。
收到货以后迫不及待插上一试,同样的音量设置,这个头戴式耳机出来声音小很多。即使拧到最大了,还是感觉不够大。这个耳机本身也没有音量调节。
想问一下,有试过接耳放的吗?用耳放是不是可以解决音量过小的问题?
对了,我用的是卡西欧GP310电钢琴
打赏鼓励一下!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喧嚣卡
千斤顶
照妖镜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钢琴世界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