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于电钢琴接耳机问题

[复制链接]

1257

主题

2673

帖子

51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83
发表于 2022-4-2 1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北京
之前练琴总是带耳塞式耳机,时间久了耳朵有点疼。
于是搜了一下头戴式耳机,头脑一热,买了飞利浦9600耳机。
收到货以后迫不及待插上一试,同样的音量设置,这个头戴式耳机出来声音小很多。即使拧到最大了,还是感觉不够大。这个耳机本身也没有音量调节。
想问一下,有试过接耳放的吗?用耳放是不是可以解决音量过小的问题?
对了,我用的是卡西欧GP310电钢琴
打赏鼓励一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