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问用过的大神们哪一款最好用?

[复制链接]

1257

主题

2673

帖子

51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83
发表于 2022-8-27 16: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
预算只在6000元上下   看了好几天最终决定从这三款下手   求教吧里的大神解惑  如以下几点:1.音色方面 外放和内录哪一款最称心2.手感  有的人说korg的手感最好 但它的使用人数远远没有雅马哈和卡瓦依的多   卡瓦依kdp120因为颜值高  入手的女生比较多   雅马哈ydp145因为是2022年才出来的  导致了解它的人很少  但是这款红色骚气的korg 大家看了不心动吗? 3.功能  比如卡瓦依kdp120就有蓝牙耳机    其他两款没细问有没有这个功能     
   但是说到底一架电钢 我们还是围绕它的音色和手感做最终判断    希望有都接触过的大神给个中肯建议  小白在这里感激不尽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100

主题

1129

帖子

13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6
发表于 2022-8-27 16: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三明
路过的钢琴家们给个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