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预算只在6000元上下 看了好几天最终决定从这三款下手 求教吧里的大神解惑 如以下几点:1.音色方面 外放和内录哪一款最称心2.手感 有的人说korg的手感最好 但它的使用人数远远没有雅马哈和卡瓦依的多 卡瓦依kdp120因为颜值高 入手的女生比较多 雅马哈ydp145因为是2022年才出来的 导致了解它的人很少 但是这款红色骚气的korg 大家看了不心动吗? 3.功能 比如卡瓦依kdp120就有蓝牙耳机 其他两款没细问有没有这个功能
但是说到底一架电钢 我们还是围绕它的音色和手感做最终判断 希望有都接触过的大神给个中肯建议 小白在这里感激不尽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