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24岁自学一门乐器还来得及吗?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2022-9-22 1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IP:
因为疫情原因,这段时间一直在家,翻出了之前买的88键手卷琴,楼下的小朋友也每天在弹琴,想起来小时候一直想学一门乐器,长大了自己买过口琴,手卷琴(口琴已经找不到了)。另外,家里还有朋友置闲的吉他。不想报班,自学一门乐器还来得及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x
打赏鼓励一下!

0

主题

321

帖子

3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5
发表于 2022-9-22 1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来得及的是你的身体,来不及的是你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7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2-9-22 1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1、什么时候都不晚,分清楚是为了喜欢,还是为了多一项技能,亦或者炫耀。
2、省点开销报个班,不上一对一,上小组班也行,没有点压力你不容易坚持下去。别管学什么,自学的,九成九都三分热度,凉凉,或者学个俗称江湖路子出来,不是这有问题就是那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7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22-9-22 1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什么时候都不晚,只要专注用心和正确的学习态度和方法一定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2

帖子

2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4
发表于 2022-9-22 1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IP:云南昆明
你如果是兴趣的话,随时都可以开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07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发表于 2022-9-22 1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你学乐器如果是为了升学那确实来不及了,如果是出于兴趣那这个年龄刚刚好,别说24岁,84岁想学都来得及。很多从小学乐器的都是有一定功利的追求,特长生,艺术生,给长辈拿去炫耀或者弥补遗憾之类的,反倒是成年人,大多数时候学艺术都是出于“带点小心思的兴趣”。
我从给自己买第一只口琴(2014年初),到B站发视频(2016年初)大概自学了两年,到给一堆同学表演(2016年秋)两年半,到大学的校级晚会表演(2017年秋)三年半,现在23岁,偶尔抽空学编曲,这么多年来我感觉唯一影响学习的是兴趣,年龄的增长只影响不得不硬着头皮学的东西,影响兴趣学习的只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官方微信

招募城市商务合作 电话/微信 1870294029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