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9-6-12 19: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般我都是那个跟同行一起嘲笑外行人的那位。
(没办法,我们的快乐都就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作为刚从伯克利毕业的音乐学子。
我半年前曾经受邀跟同学一起去欣赏隔壁麻省理工的Acapella音乐会。
然後呢,MIT的学霸们各种音不准,节奏不准。
呀!天道轮回!我们这种学渣也有今天,居然可以吐槽在场的各位麻省理工垃圾!
真是大快人心!
於是,我跟我同行理性的,富有逻辑与内涵的,悄悄的,嘲笑了这批富有激情的音乐爱好者。
画面犹如麻省理工的CS大神走进了音乐学院的编程兴趣班。
所以在座的各位根本就不用担心外行会嘲笑你们,因爲内行也会嘲笑你们的。
整个食物链都是建立在鄙视之上的。
本文纯属搞笑
希望MIT的大神们手下留情
不要黑我的知乎 :c
:)
新年快乐
我最近刚发布新专辑哦!
喜欢音乐的同学欢迎收听!
Spotify:
LifeiTunes & Apple Music:
Life by Zoeln网易云音乐:
Life - Zoeln - 专辑 - 网易云音乐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