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状:4岁5个月开始正式学习,学了半年了。目前弹到小汤二30页左右,还有一本叫菲伯尔的基本学完。
优点:能在我的淫威震慑下,每天坚持练习1.5小时,代价是每周至少买一套乐高。记忆力真的挺好的,谱子真的很快就能背下来。喜欢唱歌,也算喜欢弹钢琴吧,至少没不愿意弹过。
缺点:手背立的不好,有点趴,大指第二个关节不会用力,大指头趴。四指太累了,偶尔有一点点折指头。累了的情况下,不愿意使劲抬手臂。谱子记得快,忘得也快!学了新的,旧的谱子就好像没背过,一秒不会背了。
家长心态:普娃。普娃。我心态很好,希望他如果喜欢音乐这条路,钢琴打个基础而已,为学唱歌什么的奠定个地基。如果不喜欢艺术这条路,以后有个才艺而已,和妹子聊天,有个牛皮吹。
课程及老师:老师央音毕业的,我挺喜欢她。人很实在,不好的地方,就如实告诉我。当然,老师也不是有名气的大师,但是我们磨合的还不错。课程基本1周1次,出去玩或者病了,就停课一段时间。
发帖目的:记录下学琴的点滴,也算是给自己的坚持一个交代!同时,如果有路过的家长、老师、大师,能愿意不吝赐教两句,我真的感恩。 |
|